江灼七七七七

是只鸽子

〖HP〗西奥多x你:I don't want to be alone


严重ooc警告⚠⚠⚠


有私设


小学生文笔我太久没写文了!!⚠⚠⚠


已交往设定


白嫖随意(?


建议和轻音乐一起食用也许看着不那么尬



.


你和西奥多又冷战了


虽然他还是会很温柔对你


但是你总感觉哪里不一样了


看向你时他那湛蓝色的眼里全是你读不懂的情绪


有疏离,但更多的是复杂


他开始躲着你


早上不再在休息室里等你一起去吃早餐


不会在下课之后牵着你的手一起会休息室


就连一起去图书馆的机会都不给你


你一开始也想找他问清楚


可是他总能恰好避开你


.


“那既然你躲着我那我也不要找你了”


.


“你和西奥多怎么了?”

连整天和布雷斯腻歪的潘西都注意到了你们俩的不对劲


“没什么”你表面上看似漫不经心但是眼睛还是不由自主向西奥多看去


他只是在注意着手里的书,不知道你在看他


‘他认真的样子好好看啊’


你的眼睛暗了暗,“他好像不在意我了啊”


“你瞎说什么呢,别多想了可能他最近比较忙吧”潘西见你不对劲也赶紧安慰


“嗯也许吧”


我们有多久没说过话了呢


你低着头,没有看见远处的少年转过了头担心地看着你


‘我不是想躲着你’


.


你和西奥多的关系就这样不冷不热的过了几周


他还是那样,独来独往,对任何人都冷漠,包括你


直到布雷斯来找了你


“你知道为什么西奥多最近躲着你吗”

少年嘴角透露出玩世不恭


“我不知道,我也不想知道”你的眼中稍微睁大了一点但依然嘴硬


“这样吧,你帮我告诉潘西今晚七点来天文塔找我我就告诉你”

布雷斯见你有点心动便继续提出自己的注意


“…好”

好吧你还是会关心任何与西奥多相关的事


“其实是因为有些女生说你水.性.杨.花一边和他在一起一边勾搭别人,和他在一起就是为了利益,等找到下一个合适的目标就把他踹了”


“啥???”你瞪大了眼睛

原来自己在别人嘴里那么不堪的吗???



.


最后你还是主动去找了西奥多


准确来说是堵他


把他堵在了寝室门口,用了个混淆咒扯着他进了寝室


“你干嘛”

他看见你的时候眼底闪过了一丝光

虽然后来又变成了平静的大海

但是那一丝光依然没逃过你的眼睛


“西奥,你别相信其他人说的,我绝对不是为了任何利益和你在一起的!我自始至终喜欢的一直是西奥多诺特!” 你举起了自己的手比了个发誓的手势


西奥多嘴角微微上扬,轻笑了一声,拉过了你的手把你圈在自己怀里


 “傻子,我没生你气”


你转过身抱住了他“那你干嘛最近没理我”


“我以前以为诺特只是需要一些虚情假意的贵族交际,西奥多不需要朋友,一个人就行”


“但是你出现了,你的出现让我不想独自一个人,我想和你一直在一起”


“I don't want to be alone”


end.



_

这里的西奥多应该就是很没有安全感的那种

我太菜了www

你们将就着看吧我真的不会写🌝

题名是我听歌刚好看见歌名取的

撞梗致歉

有好的建议麻烦告诉我喔

我真的好爱小朵!!!

评论(9)

热度(7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